:::
公告 學務主任 - 學務處公告 | 2021-08-11 | 點閱數: 1228

龍岡國中110學年度新生訓練日期異動相關因應措施

  1. 依桃園市公告各級學校因應二級強化警戒相關措施規定,原訂新生訓練日期在規範期限內,本校教室室內空間無法達到2.25平方米/人的要求。決議延後新生訓練日期於8/30(一)整天辦理。
  2. 8/30(一)新生訓練整天流程安排如附件,有分成防疫版和正常版,依公文調整當天適用版本。
  3. 8/30(一)新訓當天學生午餐方式二擇一防疫期間當天不開放家長送餐:

    3-1學校協助訂便當(葷+素),費用45元,當天繳費。

    3-2自行帶便當,當天有開放蒸飯室,可供學生蒸飯。

  1. 8/30(一)新生訓練請穿著校服及背書包到校(尚未領取或購買書包學生,可背背包),自備水壺及湯匙筷子。
  2. 輔導室原訂特教生轉銜會議於開學後與家長、導師協調時間個別召開。特教組已於暑期間與各國小老師進行視訊轉銜會議,會再轉達特教新生導師相關訊息。
  3. 防疫期間造成不便請多多包涵,為了學生入學後及早適應國中作息,及防疫期間在校的衛生教育,請家長與學校共同努力。
  4. 有任何問題請與學校聯繫4562137-310學務處、210教務處、610輔導室。
  5. 防疫期間學校相關活動會因應中央及市府公文,進行滾動式修正,若當天,室內2.25平方公分/人 之規定未取消,新生訓練將改採線上新生訓練,會將直播網址公告並發簡訊通知,請家長留意本校網頁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