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管理員 - 學務處公告 | 2020-09-04 | 點閱數: 1593

(一)學校於2月25日(二)起進行門禁措施,管制時間為每日上午7:00分至18:00,請接送學生之家長於校門口止步,勿進入校園,學生亦於7:00之後才能進入校園,故請不要於7:00前入校。

(二)每日入校門前全校教職員工生統一進行體溫測量,如體溫正常者,以蓋章區分。

1.教職員工生入校量測體溫路線圖:

(1)於學務處旁川堂設置體溫量測站(設有紅外線熱像儀)。

(2)學生入校行徑方向僅能由校門口往川堂方向前進(晴天時,

騎乘腳踏車者可於校內腳踏車道轉角處測量)。

(3)教職員工到校後請先前往人事室前量體溫及簽到(落實自主管理),方能入辦公室及入班。

#依桃教體字第1090014546號

(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耳溫≧38∘C;額

溫≧37.5∘C者,須以耳溫再確認)

耳溫≧38∘C 以上者請返家休養

(4)請導師協助檢查班上所有學生左或右手手背上是否有[安全]章,如無,請學生前往健康中心或學務處量測。

(5)因2/22(六)已完成全校教室內外消毒作業,請同學入班後,務必將門窗打開保持通風,手部會接觸的地方煩請用清水再行擦拭過。

(6)如果體溫未到耳溫≧38∘C,但孩子仍有不舒服(尤其是呼吸道方面的),仍會詢問孩子及家長意願讓學生返家休養。

防疫期間,學生依正常請假手續請病假者(務必填寫假單)。局端也有函示:可不列入學生缺席紀錄。

感謝全體親師生對龍岡國中防疫之付出!

祝您身體康健!闔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