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衛生組長 - 學務處公告 | 2022-01-04 | 點閱數: 886

龍岡國中因應忠貞市場出現確診個案防疫公告

敬愛的家長您好:

    昨天的新聞應該讓生活在忠貞生活圈的您也擔心了一下,建議您闔家仍維持正常作息,學校同樣依市府的防疫規定,請全校老師及學生落實並加強防疫的措施。

  1. 進入校園後完成酒精消毒、體溫量測後,進入教室。

  2. 除了吃東西(早餐、午餐),可暫時脫口罩,其餘時間均配戴口罩。

  3. 請學生進食期間使用隔板、保持安靜,不共食。

  4. 中午期間再量測體溫,並進行酒精消毒,各班也常備酒精隨時可使用。

  5. 各班放學後依班級排定時間,漂白水稀釋進行教室空間、常接觸物品的消毒。

需要您在家共同協助的部分:

  1. 留意您自身及其他家庭成員的健康狀況,若有發燒、疑似感冒症狀出現,麻煩請假在家休息不到校、不上班。

  2. 提醒孩子到校之後保持社交距離,留意自身的身體狀況,有不舒服立刻到健康中心,在校配合校園防疫的工作。

  3. 在家中也可以進行清潔消毒的工作,並保持正常作息及飲食。

  4. 近期盡量減少公共場所的進出,若有必要出入請加強消毒。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4562137-310/312。 攜手抗疫! 守護孩子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