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教學組長 - 教務處公告 | 2021-03-24 | 點閱數: 629
一、 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0年2月23日師大教育字第1101004008號函辦理。
二、 本案輔導人力培力系列工作坊係以探究與實作形式進行課綱推動與課程發展之專業增能課程,據以培力各縣市國中小教育階段課程領導人,促進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穩健施行,相關資訊如下:
(一) 時間:自110年3月起至12月止。
(二) 地點:TSpace教師空間聯合辦公室(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9樓之一)。
(三) 對象:課程督學、校長、主任、課程輔導教師及輔導員等課程領導人。
(四) 主題:對話領導力(初階及進階)、整合式觀點與共備觀議課、變革領導力(初階及進階)、從2030SDGsGame翻轉課程與永續發展的新視野、在校園中以非暴力溝通啟動友善對話、行動科學:內在思考如何影響外在的行為、系統思考、參與式策略規劃、教學引導力、團隊共創及實作的教學引導力等10項。
(五) 餘未盡事項請詳參各工作坊實施計畫。
三、 檢附旨揭系列工作坊一覽表暨各工作坊實施計畫各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