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衛生組長 - 學務處公告 | 2023-05-10 | 點閱數: 115

一、依據國立清華大學11258日清師培字第1129003454號函辦理。

二、旨揭線上論壇以「教學卓越:生態教育vs.校本課程」為主題,藉由專家學者探索生態教育融入校本課程,強調學生的生態意識、環境保護和永續發展等知識、技能與態度。促進學生的自主學習和創新思維,使其更加瞭解自己的興趣和特長,有利於未來的職業發展和個人成長。因此,本次論壇以「生態教育VS校本課程」為主題,期許學校在實踐中,透過結合生態教育和校本課程的方式,來推動學生的全面發展和可持續發展的教育目標,以實踐「校園環境生態化、生態資源課程化」的教育理想。

三、論壇主持人:謝傳崇教授。與談人:謝傳崇教授、許仁利校長、傅麗玉教授、邱慧玲校長、劉鎮寧教授、曾文鑑助理教授。

四、報名方式:Google Meet表單。

五、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ttRCkGfzKJ7rFcC18

六、舉辦方式:本論壇全程採用線上方式(Google Meet)進行,完成報名來賓將於524日收到論壇連線代碼。

七、論壇活動相關訊息及公告請至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6811977673

八、檢附論壇海報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