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輔導組長 - 輔導室公告 | 2022-06-17 | 點閱數: 269
一、 依據家庭教育中心111年度「我的愛家日記—兒童成長營」實施計畫辦理。
二、 為協助青少年在尋找自我的歷程中,能以正向的眼光看待與接納自我及家人,特辦理本活動。
三、 活動日期:
(一) 第一梯次:111年8月9日、8月10日(星期二、三)共2日,9時至16時。
(二) 第二梯次:111年8月20日、8月21日(星期六、日)共2日,9時至16時。
四、 活動地點:桃園市婦女館(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147號)。
五、 參加對象:就讀本市學校,今(111)年8月升國小五、六年級及升國中一年級之學童,每梯次30人;報名學童須全程參與二天課程,且家長須參與第二天下午成果發表活動。
六、 報名方式:於111年7月22日(五)前填寫報名表單(https://reurl.cc/zZKrkk),錄取名單將於111年7月29月(五)於本中心網站公告,並以e-mail通知。
七、 活動簡章可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https://family.tycg.gov.tw/)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