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衛生組長 - 學務處公告 | 2022-06-02 | 點閱數: 279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北分局辦理「水保好好玩繪本故事屋教學模組化扎根擴散教育研習課程」

一、 該分局將過去研發的成果整合,推出「水保好好玩繪本故事 屋」,並與酷學校示範基地、防災校園、新北市環境教育中心及桃園客家文化館等地合作設立教學據點,希望透過學習培訓更多的 水保解說志工—小涵,透過繪本故事屋的設置,結合親子劇、 繪本及教具教案等模組化教學培訓及尋找更多的小涵,以達成「你是小涵,我是小涵,大家都是小涵」的願景,共同實踐「保育水土、涵養水源、減免災害」的任務。
二、 為號召全台防災校園及酷學校加入繪本故事屋行列,今年度預計於臺北市及高雄市辦理兩場次教育研習課程(課程內容及報名資訊詳如企劃書),敬邀全台從事水土保持教育之教師參加,倘有相關疑問,請電話洽詢雙寅誠略顧問有限公司:0910-180043謝小姐。
三、 旨揭研習課程辦理時間非屬假日,本案參與人員由各所屬學校依權責核予公假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