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組長 - 教務處公告 | 2022-01-07 | 點閱數: 316
說明:  
一、 研發是台灣產業不朽的根基,設計的能量就在校園培育種子而茁壯,因此校園作為人才培育的搖籃,需要與產業完整接軌。縮短產品設計週期和追求更高品質產品,一直是企業所追求的目標,但二者往往是無法兼顧。透過SOLIDWORKS 2022新版本功能產品設計套裝軟體,搭配利基於全球雲端建設的迅速發展,達梭系統的3DEXPERIENCE DESIGNER平台,運用最佳的雲端平台技術,在同一個平台上,即可提供設計、驗證分析、資料管理、專案運作、品管、製造控制等所有研發產製所有需求,並能夠即時協同作業,連結發布產品資訊,與行銷同步,優先進入市場,縮短產品設計週期和追求更高品質產品。SOLIDWORKS 3DEXPERIENCE DESIGNER旨在幫助基於雲的解決一些硬體問題,需要使用高速互聯網連接的教育者和學生進行協作和組織,教育工作者可以通過自定義的儀表板,課程公告,將每個學生班級/團隊的專用雲存儲來組織和維護班級等工作。學生可以以利用新的方式進行連接,設計和學習,並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設備,包括Mac,平板電腦和Chromebook。
二、 為了讓設計與製造領域教學的教師在寒假中有研修精進的機會,本校SOLIDWORKS教學發展中心與實威國際特別於1月17日舉辦SOLIDWORKS 2022新版本功能暨3D EXPERIENCE 網路協作平台軟體功能介紹研習課程,除了能讓所有參與的老師提升更專業的技術與能力,亦能裨益相關領域之知能。
三、 研習營詳細資料請參酌附件,如欲報名本研習活動,請進入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CieAD6V1Uy2mphGM9填答,完成報名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