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衛生組長 - 學務處公告 | 2021-05-21 | 點閱數: 640

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血管瘤與色素胎記醫療講座」活動(含線上直播)

一、 血管瘤是一種常見的良性瘤,早期確診,把握黃金治療期,可降低病兆所引起的副作用,亦能減少父母的擔憂與孩子在人際適應上的困擾,本次活動邀請新北市立土城醫院(委託長庚經營)皮膚科科主任-楊靜宜醫師,進行疾病、治療方式等醫療資訊介紹與問答,以期嘉惠血管瘤與色素胎記顏損者能獲得更好的協助與照護。
二、 旨案活動訂於110年06月19日(星期六)13:30至16:30,於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46號6樓(本會桃竹中心)辦理,另為因應疫情之需,亦同時提供線上聽講的選擇。
三、 報名方式:即日起手機掃描簡章QR code填寫線上報名表,額滿為止,敬請及早報名。
四、 本次活動聯絡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何雯婷社工,連絡電話:(03) 427-6512 分機109 。
五、 活動簡章可至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網站(https://www.sunshine.org.tw/)/最新消息/活動消息/陽光桃竹中心-血管瘤&色素胎記醫療講座暨個別諮詢,逕行查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