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特教組長 - 輔導室公告 | 2022-11-07 | 點閱數: 249

一、實施目的:為促進特殊教育研究與實務的發展,透過實務研究了解特殊教育學生的身心特質 與需求,並提供特殊教育教師、學者、專業人員的經驗與學識交流,誠摯歡迎各 界共襄盛舉。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三、主辦單位:臺北市立大學特殊教育中心、臺北市立大學特殊教育學系

四、活動時間:111 年 12 月 3 日(六)

五、活動地點:臺北市立大學勤樸樓 1 樓 C115、C111、C117 研習教室(臺北市中正區愛國 西路 1 號)

六、活動對象:各階段特殊教育教師、一般教師、大專資源教室輔導老師、各領域治療師及 相關領域專家學者、研究生,計 150 名。

七、報名方式:即日起至 11 月 25 日止。
(一) 請至教育部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 https://special.moe.gov.tw/報名(請點選研習報名>大專 特教研習);中午提供便當,報名時請註明葷食或素食。
(二) 本中心將依據報名時間先後錄取,錄取名單將公告於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不另行通 知;中心保留刪除不符資格人員參加之權利。
(三) 請服務學校准予參加研討會人員公差假與會,課務自行處理。
(四) 研討會當日敬請準時報到,全程參與教師將於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核發 6 小時之出席 時數(須簽到、簽退及繳回饋單),無法前來者請於 3 日前以電話或 mail 請假。若經 工作人員發現代為簽名或無故離席缺課者,恕不核發研習時數。研習時數請於研習 5 日後自行上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查詢,如有疑問須於 10 日內向本中心反應,逾時將不 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