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教學組長 - 教務處公告 | 2023-11-30 | 點閱數: 93
主旨: 國立中央大學台灣電影研究中心為推廣影像教育、促進教師交流,將於112年12月20日舉辦線上「老師的沙發電影院:《Barbie芭比》」,惠請貴校協助宣傳並歡迎教師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 本校台灣電影研究中心長期透過辦理各式影像相關活動,豐富學校教師對於影像教育的多元想像,落實教學增進學生感受力與思辨力。
二、 「老師的沙發電影院:《Barbie芭比》」將邀請講者分享電影的不同觀點,增進影像鑑賞能力、促進教師社群交流。
三、 本活動採Google Meet線上方式辦理,時間為112年12月20日(星期三)19:30-20:30,共計1小時。全程參與之教師將核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時數。
四、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wzf1BRc5wk7Y1UKm9,詳細內容可參考附件簡章、邀請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