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衛生組長 - 新冠肺炎最新資訊 | 2023-01-19 | 點閱數: 277

說明

(一)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國際疫情仍嚴峻,鼓勵以電話、視訊拜年,或線上聚會等方式聯繫感情,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以防呼吸道傳染疾病傳播。倘仍需出入公共場所,應保持室內 1.5 公尺、室外 1 公尺安全社交距離,並請勤洗手、注意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如有呼吸道症狀時,請在家休息或儘速就醫。

(二)大型活動當天仍處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加強自主健康管理及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以及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之人員,均不得參加活動。

(三)請同學持續留意及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防疫規定

(網址:https://www.cdc.gov.tw)。

(四)如同學於寒假期間確診,請上傳至學校表單,以利學校掌握關心狀況

表單網址如下:https://forms.gle/b2sHaJW8rKe8uygM6

 

                                               

 

                                                               

                                                                 學務處衛生組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