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賀~本校男女籃球隊參加111學年度國中籃球乙級聯賽晉級全國前八強~

本校男女籃球隊參加111學年度國中籃球乙級聯賽北區複賽,取得佳績晉級全國前八強

男籃隊在黃信達教練帶領下,打下厚實的基礎,今年由蔡馥惠教練接任帶領下,自78學年度高中體總開辦中等學校籃球聯賽以來,首次晉級全國前八強,為校史最佳成績!!

女籃隊在廖健為組長帶領下,於107學年度榮獲乙級全國冠軍、108學年度獲全國第七名、110學年度再次榮獲全國季軍,今年為五年內四度晉級全國前八強,期望能再創佳績!!

今年111學年度晉級全國前八強隊伍中,本校為全國唯一男女生隊伍都晉級全國前八強的學校,桃園市籃球重點學校當之無愧!!

籃球隊的同學將於412日至416日在台北體育館四樓進行全國決賽,屆時精彩可期,歡迎大家踴躍到場為籃球隊加油!!!

 

 

男籃隊職員名單  領隊:梁忠三校長  總督導:黃綱維主任  總教練:蔡馥蕙教練

球員名單:915-吳智勇 徐皓誠 鄭亦閎 胡華允  歐陽佑鑫 周鄭子洋 李俊樂 張辰瑋 陳奕昇 張宇承

                      906-邱偉志  

                      814-林柏昌 盧彥誠 李謙 吳俋承 邱奕豪 孫振傑 楊皓恩 王佳鴻

                      801-吳崇豪

                      711-李承昊 李丞燁 張凱翔

 

 

女籃隊職員名單  領隊:梁忠三校長  總督導:黃綱維主任  總教練:廖健為組長  體能教練:鍾欣宸教練(狂猿競技體能公司)

                                                                                                                技術教練:林冠宇教練(skillic技術訓練防護員:王世霆(狂猿競技體能公司)

球員名單:915-谷家語 游雨潔 王恩惠 嘪玉琄 董靜幸 馮姝溱 曾鈺婷 柯禹涵 廖綺穎

                      814-王思晴 江語恩 陳巧妮 張璽恩 陳彥蓁 邱立綺 潘黛菱 陳云瑄 劉思妤 彭辰昕 李宥葶

                      711-藍佩伶 嘪玉晴 王菀婕 胡可芸 余惠芯

 

 

體育班導師-915許珮禎老師(數學科)  814張慶男老師(數學科)  711范姜名儀老師(國文科

本校體育班導師皆遴選主科老師,加強學生課業,在訓練之餘也能夠兼顧課業,體育班導師也是競技成績幕後的功臣!!!

教務處 體育組長 於 2023-03-30 發布,共有 665 人次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