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 衛生組長 - 學務處公告 | 2022-06-09 | 點閱數: 392

6/16加強劑施打時程如附件

  • 請各班衛生股長於早自修將欲施打同學的健保卡、小黃卡按照號碼收齊保管,並於施打時帶至活動中心。
  • 施打時間從1300分開始,請同學前一天要有充足睡眠
  • 由於施打動線無法明確界定各班時間,故僅能初步排出一節課內預計施打的班級,當天會由學務處廣播或請志工到班上通知,請被通知到的班級由班長立刻整隊並帶著班牌前往活動中心,也請該時段任課教師一同前往協助,造成各位老師的困擾,實屬抱歉,再麻煩各位同仁配合。(未施打疫苗同學也請一併前往活動中心,學務處將安排他們至休息區等待)
  • 九年級返校施打疫苗請務必穿著校服,請901902903904906907同學於1330後返校905908909910911912913914同學請於1430返校返校後統一進到各班教室,煩請導師協助並等待通知進行疫苗施打,俟施打作業完畢後便可離校返家。
  •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衛生組312,感謝大家的協助! 疫情的變動考驗本校全體教職員工的協作分工,學務處誠摯感謝所有同仁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