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室公告 | 2021-07-26 | 點閱數: 1566

提醒同仁務必依通知時間前往接種,接種前請先閱讀注意事項並於施打疫苗當日攜帶以下證件資料

1.接種通知單(得自行列印紙本或留存電子pdf檔,截圖亦可)

2.身分證。

3.健保卡。

4.筆。

5.疫苗接種評估及意願書:請先列印務必在家事先填好資料,以免造成人流壅塞。

 最後提醒一下,請同仁不論是選擇本次造冊統一施打,或是自行用預約系統預約施打疫苗,請務必協助一下,於開學前施打疫苗完畢,以避免未來學生返校上課後可能的風險。

本次造冊基準點是八月一日在職,且代理(課)教師需於造料前確定再聘(7/5造冊),所以造冊前還沒有再聘的代理(課)老師或新聘代理(課)教師或職工可自行用預約系統或等待第二梯造冊(不確定造冊時間);留職停薪教職員亦未列入,請自行用預約系統預約;調校教師列入八月一日起的新學校名冊中。

有關注意事項、疫苗接種評估及意願書請至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查閱與下載

https://reurl.cc/rg24WE

如果在7月26日下午2點後未收到接種通知單,請洽人事室查詢是否在本次造冊中,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