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衛生組長 - 學務處公告 | 2022-11-07 | 點閱數: 246

「刻在生命裡的逗點」特展,相關資訊如下:

(展覽時間:1111112()起至1111127(),每日 10:00~18:00開放免費參觀,每週一休園。

(展覽地點:台灣當代文化實驗場-通信分隊展演空間(舊空總,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

(展覽介紹:生命裡的各種旅程,都只是人生的其中一個逗點,本展透過深入簡出的方式,說明生活中的一些小改變,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小喘息,就可以反轉細胞讓自己更健康。特展內容包括五大展區,及三場「名人講座」:包含「癌唷!怎回事?」、「穿越時光練5功」、「探索生命旅程」、「請坐!聽我說故事」、「名人祝福帶著走」等主題。著重空間情境的營造,每個抉擇都是進入不同人生的入口,讓大小朋友體驗挑戰,您想畫下什麼逗點?一起探索不一樣的生命故事。

(本展提供團體免費導覽服務(約40分鐘),歡迎學校團體預約參觀,團體預約導覽請洽(02)8787-9907#222王小姐﹑219 林小姐。

1、平日可預約時段為10:3013:00 1400三時段,時間可微調溝通。(週一休館)

2、假日可預約時段為10:30 14:20二時段。

3、前24場次報名之學校團體,即贈送精美禮品予參加者。

4、公教人員至本展參觀另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請至展館一樓服務台簽到。

 

活動連結網址(https://canceraway579.canceraway.org.tw/News-single/12)

 

詳如附件,請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