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組長 - 教務處公告 | 2021-04-20 | 點閱數: 544
一、 「全民英檢」初級聽讀程度相當於CEFR A2級。聽讀通過即可申請「聽讀通過證書」,說寫為加考項目,是大考前重要的暖身練習。
二、 2021/6/5(六)初級聽讀報名資訊如下:
  報名日期:即日起~4月26日
  報名費用:530元
  報名網址:https://bit.ly/31hs1JA
三、 「全民英檢」成績獲十二年國教免試入學超額比序採計、大學推甄備審資料參採,亦可用於「學習歷程檔案」多元表現證明。「全民英檢」獨家推出「GEPT聽診室」:考後個人化成績回饋服務,其中包含強弱項分析與解析、學習指引,與尚未掌握的字彙與句型。考生能藉由聽診室完整的回饋,知道自己下一步該如何加強,達到自主學習的目標。
四、 「全民英檢」特提供到校考服務,多所公私立中學已申請在校施測。學生可在自校熟悉環境應試,不必奔波往返。申請到校考之學校可視需求申辦考前備考說明會;考後本中心皆提供團體成績報告,供老師了解學生的學習成效。歡迎有興趣的單位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