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資訊組長 - 教務處公告 | 2021-04-09 | 點閱數: 681
說明: 程式設計已經納入108課綱,coding成為必修語言,未來人才必備的能力。「Python 程式設計體驗營」採用創新的[不插電活動設計+一人一機上機實作]方式,經由輕鬆互動的引導,強化邏輯思維與運算能力,特別適合沒有程式設計經驗但想要接觸程式設計概念的國中/高中/高職生,進而開啟程式設計的大門並達到加強[科技資訊與媒體素養]的核心素養。在面臨大學科系的選擇時,更能適性發展並進而完善個人之生涯藍圖規劃,同時為個人的備審資料加分。
一、 營隊日期:2021年8月10日~2021年8月12日(不過夜營隊)
二、 營隊地點:國立台北商業大學(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
三、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
四、 協辦單位:逗陣學習網、晴佳國際有限公司
五、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截止。
六、 營隊介紹與報名網址: http://www.17learn.com.tw/